close
更新日期:2010/03/09 09:54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蘋果iPad掀平板電腦風潮,PC作業系統龍頭微軟也想湊一腳。據外電報導,稱為「Courier(數位日誌)」、可能是微軟的平板電腦已曝光,具備雙螢幕可像一般書本開闔,折疊後尺寸為5x7英吋,厚度約1英吋,重量約1磅,可能推出時間預期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 

據Engadget網站報導,「Courier」的作業系統可能將搭載Windows CE 6與2010年下半年度推出的Windows Mobile 7 Series,繪圖處理器採用NVIDIA的Tegra 2,價格尚未公佈。 

更早之前,科技部落格Gizmodo也曾在去年9月報導,微軟正在開發一款7吋雙螢幕類似平板電腦的「Courier」,配備多點觸控式雙螢幕,還可以觸控筆書寫,也內建數位相機。 

不過,癮科技觀點評論認為,iPad在根本上是一台媒體播放器,而Courier的概念是一本筆記本;iPad是一台終極的MP4播放器,而 Courier卻是一台終極的PDA;iPad是出現在家中休憩時來使用的,而Courier卻是會出現在公事包、會議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