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7/25 16:01

為了推廣「電器長時間不用關機」和「定時節能」的觀念,經濟部能源局邀請事務機,飲水機等業者共同響應,在產品上加註提醒標籤,讓關機這個小動作可以深入家庭和企業辦公室。

 

什麼是辦公室耗電的元兇?印表機、電腦、冷氣空調,以上答案通通都是,像這些不是24小時使用的電器,只要謹守不使用就關機的原則,就有很好的節能效果,像電腦不使用就關機,1年可以省下260度電,飲水機加裝定時裝置,1年可以省下240度電,印表機影印機不使用就關機,1年各可以省下202度和1476度的電,以1個30人規模的辦公室為例,1年就可以省下27000元的電費。

 

為了推廣定時節能的觀念,能源局也邀請事務機和家電業者共同響應,在產品上加註提醒標籤,希望從消費市場第1線,直接教育民眾節能減碳的好處一個關機的小動作,可以少發一點電節能減碳,輕鬆省下你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