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倒是不可預防的?

如果您不事先預防? 居家生活中行與住的安全隨時存在著危險的隱憂

 圖片1.jpg

圖片2.jpg 

企業主    公共安全責任

圖片3.jpg 

圖片4.jpg 

奈米衍生止滑技術

圖片5.jpg 

圖片6.jpg 

第一代的止滑產品及止滑因應對策

防滑塑膠墊,止滑墊 : 市面上普遍販售的防滑產品,止滑效果有限,若未固定好反而造成滑倒;且清潔不易,易藏污納垢。

圖片7.jpg 

大型 防滑塑膠墊 : 市面上普遍販售的防滑產品,鋪設方便,可局部或大面積應用,但需要全面固定,否則容易捲起造成絆倒。

圖片8.jpg 

止滑銅條 : 用於樓梯,使用久後容易生鏽並翹起,否則造成刮傷、絆倒等事故

圖片9.jpg 

防滑金屬板 : 可大面積或局部使用,多為顆粒狀設計,缺點為金屬表面遇水容易濕滑。

圖片10.jpg 

第二代的止滑產品及止滑因應對策

防滑金鋼砂條 : 長時間使用易磨平,防滑效果有限,且容易脫落造成絆倒。

圖片11.jpg 

防滑膠帶 : 價格低,但持久性不佳,遇油水會脫落,有殘交去除不易。

圖片12.jpg 

  防滑塗料 : 使用期限短,容易因氧化贈成塗料硬化而剝落,防滑效果有限。

圖片15.jpg 

 止滑磚 : 可大面積或局部使用,但是磁磚遇水仍容易濕滑,而浴廁內常有清潔劑 & 沐浴乳等泡沫,會更危險。

圖片13.jpg 

止滑塑膠網 : 取得容易,價格低,適合小面積局部應用。但容易破裂捲曲,止滑效果有限。

圖片14.jpg 

第三代的止滑產品及止滑因應對策

  因潮濕而止滑的新技術原理 :   以奈米科技衍生技術所調製的配方在物體表面形成肉眼無法辨識的微細孔洞當地面有水潮濕時腳底踩過微細孔洞後將孔洞內的水排出形成真空效應地面如同有無數真空吸盤將腳底吸住 ,形成止滑 。

圖片16.jpg 

  ASM825 Digital Slip Meter (數位靜摩擦係數測試儀)是依據美國ASTM F609, C1028檢測程序及規範,專業用於地坪防滑係數之測定,用以評估地坪安全等級.

 以科學儀器的測試數據,來作為安全標準的依據,為您的居家[住的安心],[行的安全]做把關.

圖片17.jpg 

圖片18.jpg 

 

安心地面止滑產品的檢測報告 - 符合绿建材的檢測項目

 

甲醛含量測試報告

廢棄物樣品檢驗報告(檢測七大重金屬含量)

放射線偵測報告

 

 

  • "適用對象 ~ 易潮濕地面,不分家庭與公共場所皆需要.

      家庭,個人領域 : 浴室, 廁所, 廚房,門口走道,

      公共場所: 游泳池, 溫泉/三溫暖, 餐廳及廚房, 酒店/旅館, KTV, 學校, 書局, 百貨公司, 戲院, 廠房, 幼稚園/托兒所, 養老院, 漁市場/大賣場,........ 

  • "應用場所 ~ 地面易潮濕之場所,如地板, 走道/通道, 騎樓,樓梯, 斜坡, 庭院, 室內/外進出口地面,...._

*地面止滑效果二年有效保固. 

*第一年二次主動到府免費檢測地面防滑摩擦係數,以評估地面安全等級.

*施工驗收以ASM825儀器測試數據為標準,施工品質有保障,地面止滑安全有依據.  

*施工記錄驗收單,責任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