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分子奈米 /  10OK水鍍膜 

車身漆面潑水鍍膜,在車身上穿上一件隱形防護衣 ! 

*潑水效果一級棒

*易於使用(整車鍍膜10分鐘完成)

*最佳DIY鍍膜塗料

*無毒、無溶劑、不傷漆面

*車身、玻璃可用

傳統的全車打蠟及鍍膜,DIY自己做完,人也累垮了! 交給專業施工店家,費用又貴到爆!使用10OK水鍍膜只要10分鐘輕鬆搞定。

10分OK水鍍膜的原理 :  半導體製程技術的轉化!

產品介紹

本產品10分OK水鍍膜,採用含有水反應矽化合物組成,與水結合產生二氧化矽,沉積於車身,其他成分則會隨著水而流掉。   

另外內含了氟素高分子體、透明玻璃纖維素分子、奈米級二氧化矽等成分,以特殊製程精調而成。

與水反應及形成隱形的防護衣,具防紫外線功能、高透光度、表面光滑,有如蓮花效應般,具有防污易潔的潑水功能。

平常洗車後容易使用,自身有抗氧性,可保護車身不被酸雨廢氣所侵蝕。

產品特色:

10分OK水鍍膜主要特色著重於- 潑水、防污、好施工

潑水:奈米級二氧化矽 & 氟素配方,能有效增強水份凝聚效果,讓水份形成水珠狀,如此一來,當液體碰到有使用過10分OK水鍍膜之物體表面而物體表面倾斜時,水珠會自然快速滑落,不留於表面。此外用於汽機車上,當行駛時,因為有速度造成風壓以及行駛至坑洞路面造成車體震動,都會使水珠迅速滑落,使得髒污及侵蝕性液體不留在汽車表面,達到第一階段的保護。 

防污:高分子成膜配方,能有效形成透明透氣薄膜,使外界與鈑金(烤漆)間有一道超強防護膜,有效阻絕外界有害物質,直接侵蝕鈑金。當物體沒有呈現倾斜或是汽車靜止沒有了速度與震動,就算髒污及侵蝕性液體形成水珠殘留於汽車表面,就算殘留時間再久,也無法直接侵蝕物體表面,因此在需要清洗時,可不費力氣的清除掉髒污的殘渣,達到第二階段的保護。 

好施工:聚矽配方,可以遇水成膜,隨著清水擴散成膜,有效改善過去鍍膜時,兩大缺點:

(1)過去洗完車後,總要擦乾車體,一定要完全乾燥才能上膜,有點水份就失去了鍍膜的效果,無法成膜。

(2)過去上膜時,都必須以塗抹的方式上膜,接著等待鍍膜乾燥後,再進行最費力的下膜擦拭動作,往往全車上一次鍍膜,都快花費了一兩個小時。

     施工只需兩個動作~噴塗、沖水,便可快速施工完畢,省力省時讓您直呼太神奇,平均一輛車只需花費15分鐘便施工完成。 

全車可上膜

10分OK水鍍膜不含任何油脂,故可達到全車上膜,無論是鈑金烤漆、玻璃、鏡子.橡塑膠、電鍍飾片皆可,也由於不含油脂,用於擋風玻璃或是後視鏡,也不會產生眩光,雨刷刮過亦不產生白霧狀物質,而影響行車視線。 

抗高溫、抗酸雨、防靜電:

10分OK水鍍膜不像普通蠟類,當溫度達到一定程度,蠟會溶化並與空氣中雜質結合在汽車表面傷害車漆,鍍膜是一層保護膜不會溶化,可抗高溫。

酸雨落至10分OK水鍍膜鍍膜表面,因有鍍膜層保護隔離,無法腐蝕車漆。

10分OK水鍍膜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可以防止靜電產生。

 

使用說明:

步驟1:將車身清洗乾淨,請將油漬灰塵一併洗淨,避免水鍍膜將沙子髒污覆蓋住,而影響水鍍膜的強效撥水效果。

注意 : (1) 車身鈑金若是殘留顆粒及油膜,將會影響水鍍膜的效果。

步驟2:請保留水份在車身上,完全不須擦乾,直接將10分ok水鍍膜或是清水稀釋後的10分ok水鍍膜均勻噴在車身表面上即可。

注意 : (1) 不稀釋使用潑水維持時間最長;使用原液噴塗,必須盡快用水沖洗以免水鍍膜乾燥固化殘留,造成流痕現象

         (2) 使用時才加清水稀釋;最高稀釋比:10分OK水鍍膜“最高”可以用清水 : 水鍍膜 = 3 : 2的比例稀釋(清水3份加水鍍膜2份)的比例稀釋。(一般建議 1:1稀釋;稀釋太多清水潑水維持時間會縮短)

            (3) 使用高壓水槍:可以將水鍍膜一次噴塗在車身表面。

           (4) 使用一般水壓的水龍頭或是低壓噴頭:為了避免車身噴上水鍍膜後,因太陽直曬或是車身表面溫度過高,會使水鍍膜乾燥固化殘留,造 成流痕現象,建議您以小塊面積噴塗施作同時盡快沖水

             (如:一次施做一片車門或是一片引擎蓋)(深色車身更需注意)

步驟 3:全車噴上水鍍膜後,將“乾淨”的清水,使用水管或高壓水槍將水由車頂沖下,讓水流到整個車身,使水鍍膜能隨水擴散,形成保護膜,以達到潑水 效果。

建議 : (1) 使用高壓水槍,由上至下充分將水噴向塗料噴灑的車身表面,當水沖下時,您可以看見車身上的水形成水珠狀,即是完成鍍膜了。

           (2) 使用一般水壓的水龍頭或是低壓噴頭,在用水沖洗時,水鍍膜正在擴散,形成二氧化矽膜,因此沖水時必須緩慢,確認清水充分流到車身已噴塗水鍍膜的表面上,也就是說,當水沖下時,您可以看見車身上的水形成水珠狀,即是完成鍍膜了。

           (3) 塗料若是未充分沖水造成水鍍膜未完全反應成膜,會形成水流痕現象,此時需要再噴塗一些塗料在流痕上用乾淨濕魔布擦拭,再以清水沖洗反應即可消去流痕。

步驟 4:以乾棉布或是吸水布,將車體擦乾。

注意 : 水鍍膜完成後,請在2~3小時內讓它自然乾燥,勿碰觸到水源。自然乾燥24小時以上,亮度效果會更佳喔!!

10分OK水鍍膜介紹-1  

10分OK水鍍膜介紹-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