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嗜吃燒烤-油炸食物-罹乳癌多3倍-105800821.html;_ylt=Ap.ThsF5ikHvpDozTWRRbGnfBdF_;_ylu=X3oDMTNycmpwaDRzBG1pdANUb3BTdG9yeSBIZWFsdGhTRgRwa2cDY2M5ZGQzZWMtYzhjZS0zNDE1LWIwMGUtN2I3MTk0MmRhZWE2BHBvcwM0BHNlYwN0b3Bfc3RvcnkEdmVyAzE3OWUzM2VhLWY3NDgtMTFlMC05M2E1LWZiZmRjZjJjZGZlNw--;_ylg=X3oDMTFwN21taGli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BpeW6twRwdANzZWN0aW9ucw--;_ylv=3

華視華視 – 2011年10月16日 上午12:09

相關內容

下面兩個都是健康的殺手,先要提醒女性最好不要常常吃油炸食物,可能會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中山醫學大學最新研究發現,現在很多女性生活壓力很大,再加上喜歡吃油炸跟燒烤的食物,這兩個危險因子會讓女性罹患乳癌的風險,比一般人多三倍。

不顧高溫油炸的高熱量,還是鹹死人不嚐命的醬料燒烤,有一種女生本來平常吃東西很節制,但只要遇到壓力一來,這些平常不敢吃的高熱量食物,就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但現在國內中山醫學研究團隊最新研究要提醒女性們,處在高壓環境,罹癌機率是一般的兩倍,加上高熱量的吃吃吃,可能造成乳癌風險增加,跟一般人比起來更是超過三倍。

最怕家族中有人得過乳癌,那罹癌機率是一般的七倍,國內乳癌發生率年年增加,專家提醒每個禮拜運動消耗100~800卡的熱量跟多吃蔬果,可以降低乳癌發生的風險,但不要因為無形的工作壓力,靠狂吃燒烤跟油炸食物,又讓致癌的機率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