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4/16/2nfwh.html

更新日期:2011/03/04 12:37

(路透紐約4日電)不用看了,花椰菜可能已經潛入你的燉鍋中,悄悄幫助你減重。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University)所做的研究發現,在主菜中加入蔬菜泥,能減少料理的卡路里數,卻不用犧牲食物的口感與味道。 

研究人員發現,實驗對象不預期吃到「隱身」在食物中的蔬菜有額外的好處。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不僅吃到比平常多2倍的纖維、還有富含維生素的蔬菜。 

研究員布萊特(Alexandria Blatt)在「美國臨床營養雜誌」(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Nutrition)中寫道:「過度攝取高能量食物將導致攝取過多熱量。」 

「以低能量食物取代高能量食物可以減少熱量攝取,但若是不喜歡蔬菜味道的人可能很難施行。」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