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1/02 18:35

佔地七千多公頃的花蓮縣七星潭風景特定區開發計畫,預計一月十號在環保署召開公聽會。環保人士組成搶救七星潭聯盟,除了已經累計兩萬多份的連署書,今天還特別在七星潭賞星廣場,以音樂會等柔性訴求,傳達「不要過度開發破壞的七星潭」的民意。 

(梁國榮報導) 

為塑造七星潭漁村新風貌,花蓮縣政府擬訂「花蓮縣七星潭風景特定區開發計畫」送交中央審議。但環保人士擔憂會破壞美景天成的七星潭海灣,特別是其中四公頃的渡假村興建案,可能影響民眾自由進出海灘的權益,因而組成「搶救七星潭聯盟」,至今已經累積兩萬五千份的連署書,連署行動仍持續進行。聯盟並並且舉辦「用愛守護七星潭活動」,特別從下午十三點十四分開始,正是取其偕音,代表「一生一世」守護七星潭,讓七星潭免於被破壞,人人有親近海岸的自由,發言人蔡中岳說  

整場活動以音樂會方式進行,並與參與民眾穿著紅衣,排成愛心,守護七星潭,現場也擺設攤位,介紹七星潭的人文、歷史及生態,讓民眾藉此進一步認識熟悉的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