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植物對室內空氣清淨最有幫助

更新日期:2009/06/04 13:35

現代人每天大概有八、九成的時間,都關在室內,可是許多人在擔心戶外空氣污染之餘,往往忽略了室內空氣品質的維護,說不定更重要。

 

研究顯示,種植盆栽對於減少室內污染,很有幫助,有三種植物對於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又特別有效。

 

四株到肩膀高度的黃椰子,可以製造足夠一個人銷耗的氧氣,虎尾蘭可以把把二氧化碳,變成氧氣,夜裏是它的活動高峰,因此,它很適合放在臥室。另外,黃金葛可以過濾甲醛和其他揮發性有機物質。這些室內植物樹葉要經常擦拭,清除灰塵,才能有效發揮清淨室內空氣的效果。

 

據報導,印度有一家飯店,在營業範圍內放了一千兩百多株黃椰子、虎尾蘭和黃金葛,結果,從前經常抱怨眼睛和呼吸道過敏及頭痛的員工,狀況非常明顯的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