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tv.com.tw/103/01/1030105/10301054944502I.htm

2014/1/5  宋宜芳 報導 

 
 
 
 
 
多吃蔬果,可以阻礙脂肪合成的速度,有助甩肉,中研院跟台大的最新研究發現人體內有一種基因,當它不活躍的時候,脂肪細胞就會加快合成,造成肥胖,想要干擾脂肪形成,營養師說多吃蔬果,像是番茄空心菜紅蘿蔔等等,每天三蔬二果不過量,就有效果!

有人大吃大喝都不會胖,也有人號稱,連喝水都會胖,不過想要怎麼瘦,含有抗氧化成分的蔬菜水果,可以阻礙脂肪合成,造成肥胖, 像是番茄、胡蘿蔔、黃玉米、菠菜、空心菜、橘子,都含有抗氧化成分,讓脂肪乖乖不作怪, 這是中研院跟台大醫院團隊的研究,他們發現,肥胖跟NPGPx基因有關! 因為NPGPx基因,是一種抗氧化的基因,當身體氧化壓力高,就會讓脂肪細胞分化速度變快,BMI高,就會容易肥胖 要甩開肥油,就得讓NPGPx基因發揮功能,讓這個基因變的活躍 不過也不能單靠天然抗氧化劑就能永遠擺脫肥油,還得多喝水、多運動,多管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