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如證實致癌-法促歐禁基改玉米-152002449.html

法新社法新社 – 2012年9月20日 下午11:20

相關內容

(法新社巴黎20日電) 法國總理艾侯今天說,如果將老鼠罹患癌症與基因改造玉米掛鉤的研究被認定有可信度,法國將要求歐洲聯盟立刻禁止進口。

歐盟和法國衛生當局正對法國康城(Caen) 大學科學家一項研究進行緊急評審。研究發現,老鼠餵食NK603玉米或接觸到與此玉米一同使用的殺蟲劑,會長出腫瘤。

研究報告執筆人員指稱,這項發現「令人極為憂心」,但是他們的研究方法和結果以及這與人類的相關性,受到此一領域其他專家質疑。

艾侯說(Jean-Marc Ayrault):「我要求推動快速程序,就在數週內,以便能確定,這項研究是否具有科學有效性。」(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