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玉米取代部分主食-體重-腰圍更健康-072943593.html;_ylt=AisRmGFAyGt.nLfqqvfN7DXfBdF_;_ylu=X3oDMTNzYzl2dmZoBG1pdANKdW1ib3Ryb24gSGVhbHRoU0YEcGtnAzVlZGQ1ZjFmLTNjZjAtMzI1Ny1iMTEyLTczM2I0OGJjOTAzZQRwb3MDMwRzZWMDanVtYm90cm9uBHZlcgNjY2Q1Nzc4MC1mODBkLTExZTAtYmZiNy0yMjI3NjYzYzVlZDE-;_ylg=X3oDMTFwN21taGli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BpeW6twRwdANzZWN0aW9ucw--;_ylv=3

TVBSTVBS – 2011年10月16日 下午3:29

相關內容

  • 玉米取代部分主食 體重、腰圍更健康放大照片

    玉米取代部分主食 體重、腰圍更健康

  • 玉米取代部分主食 體重、腰圍更健康放大照片

    玉米取代部分主食 體重、腰圍更健康

很多人以為肥胖是澱粉惹的禍,其實是錯誤的觀念,營養師認為,適當攝取澱粉對燃燒脂肪,其實是有幫助的。

也因此,彰基體重管理中心持續8週,以玉米取代部分主食,進行健康管理計畫成果發現,參與成員平均減重6.5公斤,總膽固醇平均降低10.4%。  

營養師表示,玉米熱量只有白米一半,含膳食纖維和多種維生素,只要搭配食譜,就能兼顧營養,相當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