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5/19/2nigm.html

更新日期:2011/03/05 18:50 張詠晴

(法新社華盛頓4日電) 報導今天表示,馬紹爾群島(Marshall Islands)明令禁止鯊魚翅的買賣和出口,是席捲太平洋風潮中最新採此措施的國家。 

環保團體說,人們每年獵殺超過7000萬隻的鯊魚,只為割取牠們的鰭,以供應亞洲對魚翅菜餚的高度需求。 

Marianas Variety報報導,非法出口市場猖獗,促使馬紹爾群島漁業局局長約瑟夫(Glen Joseph)頒此禁令。 

此一禁令將施行到規管魚翅買賣的新法規頒布為止。 

美國屬地關島議會上週通過表決,禁止魚翅的販售、持有和運銷。 

帛琉、夏威夷、北馬里亞納群島(NorthernMariana Islands)和宏都拉斯馬爾地夫(Maldives)等,也都通過類似的保護鯊魚措施。(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