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4/4/23u9o.html

更新日期:2010/04/14 02:41 蔡鵑如/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公司的平板電腦「iPad」甫轟動上市,德國Neofonie公司就推出號稱功能大勝iPad的平板電腦, 名字刻意取為「WePad」,要以「我們」來挑戰「我」,並宣稱已接到兩萬張訂單。 

部分科技部落客稱WePad是「iPad殺手」(iPad killer),因為WePad配備網路攝影機,還有可連結印表機或鍵盤等裝置的雙USB插槽,並支援Flash功能,這些剛好都是iPad付之闕如,且被讓消費者詬病的缺點。 

另外,WePad螢幕(十一.六吋)比iPad大,處理器速度更快,還具備多工能力,顯然就是為單挑iPad而生的商品。 

不過Neofonie創辦人安克修芬說,WePad不是iPad殺手,而是iPad之外的另一種選擇,命名WePad旨在強調產品具開放性,可與世界相通。 

WePad的電子書刊平台,也標榜以不壟斷客戶關係的方式,讓出版業者販售電子書,預料將吸引厭惡蘋果定價政策的出版業者投靠。同時,消費者不需任何特殊軟體,就能在WePad存取音樂,但使用iPad得先安裝iTunes軟體。 

WePad四月底將在德國上市,七月在歐洲與美國亮相。Wi-Fi上網十六G基本款要價四百四十九歐元(約新台幣一萬九千元),三G上網的卅二G款則售五百六十九歐元(約新台幣兩萬四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