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1/58/21u9u.html

更新日期:2010/03/11 07:15 季 平

全球網路搜尋引擎業龍頭Google不滿中國大陸對網路搜尋結果進行審查,目前正與北京官方進行談判,希望解決問題;Google執行長施密特(Eric Schmidt)10日表示,Google正積極與北京政府協商,預料很快就會取得一些結論。

正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參加一項媒體高峰會的施密特,拒絕提供雙方談判的具體內容,也不願意預測相關協商將會持續多久。他指出,Google決定不公開談判細節,除了「公司正與北京官方積極協商」,其他無可奉告。

施密特同時否認,Google與北京之間的網路審查爭議是華府慫恿挑起的;他表示,Google交涉的對象是北京政府,與美國政府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