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1/5/21ubh.html

更新日期:2010/03/11 08:49

(中央社台北11日電)根據「彭博」報導,全球半導體龍頭英特爾(Intel Corp.)展示一款針對追求高效能的電腦遊戲玩家推出的6核心處理器。

根據英特爾官網發布的新聞稿,Core i7-980x是英特爾以最新製程生產的單矽晶片6核心處理器。

電玩電腦雖然只佔每年賣出大約3億台個人電腦中的一小部份,但電玩族願意掏錢買高價晶片,追求高效能。英特爾的終極版(Extreme Edition)產品通常每顆晶片訂價在1000美元以上,超過不少電腦的價格。

英特爾昨天在舊金山的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Developers Conference)展示這款最新晶片。英特爾的新聞稿中並未透露i7-980x何時上市,以及訂價等相關資訊。

多核微處理器可提高同時多工處理的效能。目前多數微處理器晶片擁有雙核,較高階的處理器擁有4核。(譯者:中央社劉淑琴)99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