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伊薩蓓歐用心生產的100%有機咖啡給人帶來幸福的好處!

選擇有機產品,,您就是替自己與家人選擇最好的,不僅對身體最好,也降低疾病風險。在您享受ISABEL伊薩蓓歐有機咖啡時完全不需要擔心任何化學物質或合成添加物的殘留。

享受ISABEL伊薩蓓歐有機咖啡也顯示了您對於地球環境與社會的一份善意,讓她更美好。選擇有機咖啡產品,可以讓全心投入有機咖啡栽培的農民得到實質上的支持與鼓勵。透過支持有機栽培,可以讓負責栽培的農民以及該土地獲得更好的健康條件。支持有機栽培,可以減少生產地水源的化學污染,有機栽培可以讓我們的土地與水源獲得更佳的永續性。有機栽培所使用的築籬、堆肥與回收等技術可以為自然環境帶來更多的保護與維持,有機栽培不使用除蟲劑與化學肥料藥劑,大大減少對地球環境的危害。有機栽培利用天然的生物控制技術,來幫助植物生長並有效控制蟲害,與大自然更為和諧。有機栽培技術可以保護如候鳥等生物的自然棲息地,亦能防止海洋生態惡化可能產生的區域性破壞。

 


ISABEL伊薩蓓歐 100%有機咖啡簡介

ISABEL, DESDE 1899

  

1899年,費德里可.給耶 (Federico Keller)與其夫人 伊薩蓓歐(Isabel)於瓜地馬拉首都東南方64公里外的Santa Rosa建立了名為Finca Santa Isabel的咖啡農莊。位居海拔3,500到5,000英尺之間的這個農莊一直是由家族親自經營管理且已經有四代的歷史,目前農莊主要生產的有兩種 100%有機咖啡豆,SHB(極硬豆)以及HB(硬豆)。

ISABEL伊薩蓓歐咖啡農莊位於瓜地馬拉首都東南方64公里外的Santa Rosa,當年農莊建立時該區域即被指定為私人自然保留區。農莊所種植、生產、出口、烘焙的咖啡以及其位在自然保留區的優異環境,都獲得了國際雨林保護聯盟(Rainforest Alliance)的認證許可,從2007至今農莊已取得三個100%有機咖啡重要認證標章:JAS、USDA、MAYACERT。瓜地馬拉境內的 Maria Linda河源頭其中之一便位在農莊所在的保護區域。火山區域的地形與環境向來是咖啡樹生長的最佳環境,而此區域之火山地形土質以及細膩的氣候變化尤其適合頂級咖啡樹生長。這裡所種植的咖啡樹種與其他知名的品種像是Canturra以及Catuai,都是來自於阿拉比卡品種。

ISABEL伊薩蓓歐咖啡的優異品質並非光靠理想的氣候與天然環境,栽培採收以及處理過程的準確控制亦是重要關鍵,在送到消費者手上之前,從栽培、採收,、發酵、水洗、乾燥、脫殼脫屑、烘焙、到研磨與包裝,每一道手續過程都同樣的重要,我們都一樣的用心。

採收時,每顆咖啡豆都是收工細心的挑選分類,完成去皮手續後再經過第二道水選手續,藉由水的浮力與咖啡豆的密度差異進行第二次分類篩選。接著,我們以獨創的處理法讓咖啡豆進行雙階段的發酵,賦予咖啡更滑順純淨的口感。完成發酵的咖啡豆在自然曬乾後,隨即儲放在安全無污染的獨立儲倉至少三週,接著進行褪皮以及再次篩選的手續,以確保咖啡豆的完整度與顆粒大小達到更高的品質。ISABEL伊薩蓓歐100%有機咖啡就是從每年的收成中精心挑選烘焙的,我們在烘焙咖啡以及包裝產品所採用的是德國最先進的設備技術。

Isabel農莊簡介影片


什麼是「有機咖啡」

有機咖啡在栽培時並不使用任何的除蟲劑以及其他化學藥劑來治療病蟲害或栽培問題,而是使用天然的方法,像是使用天然堆肥、築籬、修剪等方法來維護咖啡樹之成長,在控制蟲害方面我們使用純天然的生物控制方法,像是種植防護樹以及利用其他各種自然的農作技術來確保咖啡樹的健康。

土地、水源以及自然生態環境的永續性是ISABEL伊薩蓓歐咖啡農莊所積極關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